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黄啟峰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06 09:0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黄啟峰)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磊、王忠想、高荣国、郭保存参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收看了百年故事党史微课堂《决战脱贫攻坚》《绿水青山》,并进行交流发言。

张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各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向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党员们学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一个为人民办实事,不负党和人民期待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上率下,带领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张伦强调,要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攻坚克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努力推动菏泽实现后来居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